SQL Server 2008 数据导出

最近虽然是内忙外闲的状态,便有了不少的事儿纠结着,当然收获也还是不少的,真心的希望是可以的。

由于老师一个未完成的项目需要人帮忙,便沾了点儿C#和SQL Server的网站。技术细节后面想到了整理下再发日志。这得从我习惯用最新的版本的软件说起,我笔记本是Win8加上VS2012的平台,发布机器上还算可以用了SQL Server2008 Express加VS2010,由于向后兼容性的考虑我也装了SQL Server 2008、SQL Server 2008 R2两个版本,连续折腾了好久,后来装上Express还是不行,干脆我用一套SQL语句,拷过去再替换掉连接语句,上周以前我我曾经无意中导出了SQL Server 2008 R2的数据到了Insert into语句,这样就像MYSQL备份一样了,不用考虑版本间的差异问题。但是奇怪的事情就是发生了,我拷给老师的机器的时候,老师问了一句怎么导出来的,然后我就尝试着导出,结果怎么都没找着,一直到今天,网上搜索,大部分都是关于2005的自己写一个过程来导出的。无意中还是被我再次发现了,只是过程太过“艰难”!

在 数据库名 上点击右键选择 任务,子菜单选择 生成脚本 。然后就不用多说了,自己操作就好了!

本文链接:SQL Server 2008 数据导出

转载声明: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,皆为原创,转载请注明来源:Rexdf,谢谢!^^


カテゴリー: SoftWare タグ: , , パーマリンク

コメントを残す

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。

*

:zsmilebig: :zsadbig: :zwiredbig: :zgreenhappy: more »

このサイトはスパムを低減するために Akismet を使っています。コメントデータの処理方法の詳細はこちらをご覧くださ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