医者

家乡这边有一个远近闻名的骨折医生,传说是民国时期一名军人传授密技,当然具体我没有去调查,只是记叙下我的见闻。
是个纯中医,貌似架子很大,被反复关了好几次,都没有透露此密法。挂号、开方和抓药分别由不同的人负责,而药方可以带走的,但是据说至今依然没有人研究出此密法。
而关于此人生平,貌似有两儿一女。据说当初给此密法的军人曾经说过此法可保其一生衣食无忧,但不可作威作福,否则必然无好结果。此人似乎是没有作威作福的,但是似乎没有好结果。在其多次被关押期间,其村里人曾集体去求过情。当然对外100的药方,村里是只要20元的。最让人不解的是,在其早逝之后,其二子也陆续病逝。在其去世后,其二子继承了衣钵,依然按照原来的流程风格看病。但是看病的人都发现了其虚弱的体质,说话没底气声音很低。三人均是此症状。
现在由其女继续为人看病。
总觉得事情后面还有故事,而且此密法是什么样的?据说周围几个县区的人都过来看病,但是在其身体虚弱后,每天看固定人数,即使还排着长长的队,依然推到第二天。为何这么多中医都没有搞懂,可以看药方,可以研究药。是否没法研究出来,我是不懂的,但是大家依然只去他那里看病。他们也仅限骨折损伤之类的,超过180天的不看,不属于此类的不看。其二子的死亡恐怕也是有内幕的。
本文故事完全按照我的见闻所写,因爸妈去那里抓过药,所以我也是从爸妈那里听来的。

本文链接:医者

转载声明: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,皆为原创,转载请注明来源:Rexdf,谢谢!^^
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思考 and tagged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*

:zsmilebig: :zsadbig: :zwiredbig: :zgreenhappy: more »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