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位重量级人物的相继去世,也许会给这个世界的晚秋带来悲哀的云彩。

http://www.cnbeta.com/articles/160114.htm
Dennis MacAlistair Ritchie,丹尼斯·里奇,C语言之父,Unix之父,(1941年9月9日-2011年10月8日[3])

http://www.iteye.com/news/23146
John Maccarthy ,约翰·麦卡锡,Lisp语言发明者,“人工智能之父”(1927年9月4日 – 2011年10月24日)

http://www.apple.com/stevejobs/
Steve Jobs,史蒂夫·乔布斯,Apple创始人,“苹果教父”(1955年2月24日-2011年10月5日)

2011年10月,注定不是一个平常的十月,三个 ; 足以表达。
三位重量级人物的相继去世,也许会给这个世界的晚秋带来悲哀的云彩。
不过,请不要伤心,他们只是提前上船,让我们默默祝愿他们在船上一切都好!

最后,请允许我提前预告,我们的“PHP每月通讯”可能也要用上 ; 了。
一直以来,“PHP每月通讯”的主要推荐者只有“三妈”和极少数订阅者(深表致敬)。
没有更多的人来推荐,我们将面临无米可炊的境地,“PHP每月通讯”就只能杯具的使用伟大的 ; 了。

我曾看到有人写过:
乔布斯,麦卡锡,丹尼斯·里奇,最近都去世了
我和他们的区别在于,
他们虽然不在这个世界了,但他们改变了世界。
我虽然暂时还活着,但还是碌碌无为。

请马上动手,不要碌碌无为,马上动手推荐,你可以选择让我们继续留下,真的,这个可以有!!!

本文链接:三位重量级人物的相继去世,也许会给这个世界的晚秋带来悲哀的云彩。

转载声明: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,皆为原创,转载请注明来源:Rexdf,谢谢!^^
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日常生活 and tagged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*

:zsmilebig: :zsadbig: :zwiredbig: :zgreenhappy: more »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