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虚拟机玩仙剑5声音沙哑的问题

先前在1366*736的屏幕上,用虚拟机玩仙剑5,基本没有什么问题. 现在买了一块新的1920*1080的屏幕,同时把系统也升级到win8.1,我没有开特效,无论把游戏xp系统分辨率调成什么样的都是很沙哑的了,尝试过改桌面的分辨率,游戏的分辨率,甚至禁用视觉样式,关掉vmware.exe的scaling(貌似win8.1一装好就是125%的,不知道是不是我屏幕装好的时候在原始的win8测试的时候调试的那个数据被导入过来的,还是win8.1系统自己原始的配置),好了不扯远了,回到问题上面来。问题就是,画面非常的流畅,但是声音异常,人物说话就更加明显的沙哑。感觉主角的声音都变了一个人一样。本来不以为可以解决,度娘里面只有的居然就是管用的。解决方案就是:虚拟机里面开启一个media player最小化,然后开启游戏,声音就完全正常了。这不是坑爹么!! 不知道这个问题为何我现在才遇到,貌似度娘提问的是问的vmware8,但我的10.0.1了,问题还在,这么说应该是xp的哪个什么问题了吗?

现在开着1366*736高特效,然后启用Unity Mode,那个爽啊,1920*1080的平面左边开着攻略,右边开着游戏,打起来顺手多了。不过最近不能多玩了,简单记下。

本文链接:关于虚拟机玩仙剑5声音沙哑的问题

转载声明: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,皆为原创,转载请注明来源:Rexdf,谢谢!^^


此条目发表在游戏分类目录,贴了标签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

*

:zsmilebig: :zsadbig: :zwiredbig: :zgreenhappy: more »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