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H链接的一些问题

先执行

export TMOUT=100000
ssh remote.host -D8099 -lrexdf

然后就可以开启全局的XX了,执行下面一句:

sudo service privoxy start

现在就可以不用插件直接使用了。
当然需要先配置一下,在/etc/ssh/ssh_config中增加

ServerAliveInterval 120 

,在/etc/privoxy/config中增加

forward-socks5 / 127.0.0.1:8099 .

为了更安全的使用可以启用洋(xx)葱,可以先sockets5下载下来然后直接执行就可以了,理论所Ubuntu自带的安全性应该好一些,据说此次棱(xx)镜项目NSA是进入了洋(xx)葱的网络的,而利用的就是绑定的火狐的漏洞在客户机上面移植木马。另外我发现直接使用洋(x)葱会有一定的问题。

然后就是一个SSH自动掉线的问题,在Win上面使用Putty和Bivse都是没有问题的,Ubuntu里面apt-get获取的Putty的移植版本似乎没有办法登陆。用上面的命令则是OK的。还有一个简便的方法保证不掉线,就是用top命令就可以了。因为配置需要重启或者重新登陆才能生效,我用的top命令解决的。

另外最近发现了海量的Java云。以前以为不会有Java的虚拟主机,现在发现好多好多Java,ruby,node.js,python,php甚至.net。

一个列表
Uhuru
Jelastic
Zendphp
Appfog
Dotcloud
Cloud Foundary
Heroku
OpenShift
….

本文链接:SSH链接的一些问题

转载声明: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,皆为原创,转载请注明来源:Rexdf,谢谢!^^


此条目发表在编程日志分类目录,贴了标签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

*

:zsmilebig: :zsadbig: :zwiredbig: :zgreenhappy: more »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