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剑4的神秘水滴[转]    --[4]

胃妖:话说某树家那只大脸猫,不知怎么喂养的,一个月可以长出一斤肉,现在已经是十一斤重的“小”猫了……而且居然还长出了狸猫的大尾巴!

胃妖:嘿嘿~~我买了好多猫罐头,改天把某树家的胖猫骗出来,翻它个肚皮朝天!……你是谁,不要偷听别人说话,也不要妄想阻止我!

胃妖:我虽然叫“胃妖”,但吃的一点也不多,真的,真的,真的!绝对没有骗人!!

胃妖:我们家的饭很好吃哦,真是又高兴又苦恼——吃习惯家里的饭,外面的就吃不下了,怎么办……家里要是不高兴做给我吃了………………千万不要呀!

巨云侠:看大侠一身行头,是打算踏上遥远的旅程吧,看来你已经闯过了不少劫难。不急的话,到是可以在此好好歇歇哦XD~~~

巨云侠:能在此地见到用剑如此之快的少侠,算是给我最大的安慰。其实用剑不需要力气,想斩也斩不下去,在下巨云到是很想和少侠一战。

巨云侠:又在用语言思考了,鸟儿想飞却不飞,唉~~难得有这种清静,你在笑吗?等你看了结局一切就明白了~~

巨云侠:我把每天的工作,像写日记一样记下来。会明白任何一件事都有去做的理由和意义,而没有意义或是不想做的事,好像变得越来越少去做,大侠也别耽搁太久啦,快点前去山的另一边吧,希望还能再相见。

阿德:告诉你个天机哦,其实在下就是那只可爱的小山猪的声优,我的目标就是把猪叫演绎到极致,OH,YEAH!

地瓜:只要你一转身,我就会给你丢个死死团的诅咒……囧囧囧……

Vampirefox:感谢您对《仙剑奇侠传四》的支持与厚爱!!!

Vampirefox:警告!与我对话完毕5分钟后仙4盗版盘片将自动销毁,如有需要请在5分钟内存档并将盘片取出以免损坏您的光驱,谢谢合作!

寸身言:告诉你哦,我在八公山北边的海边小镇碰到一个小姑娘,好可爱哦!我正准备买花去看她,可惜现在加班没时间啊……等游戏出了,我一定买套正版送给她。

寸身言:梦璃粉丝团,菱纱歌迷会现在招募粉丝中,报名请排队。报名条件必须会跳草裙舞。不会的跟我学,12,12,123……

寸身言:这里太危险,你们还是快回去吧。被我们美术看到了,一定拿你们做模特。

豆腐:我爱的人名花有主,爱我的人不堪入目……

豆腐:这年头要找个媳妇太难了,都说天上能掉老婆,那我怎么从来没捡到过……要是真能掉老婆下来,那最好掉个柳MM给我,哈哈哈!

本文链接:仙剑4的神秘水滴[转]

转载声明: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,皆为原创,转载请注明来源:Rexdf,谢谢!^^


此条目发表在游戏分类目录,贴了标签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

*

:zsmilebig: :zsadbig: :zwiredbig: :zgreenhappy: more »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