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影列表

最近密集的看了好多电影

欧美:
星际迷航1-11,这个是大约两天内连续看完的。总体感觉不错,故事虽然知道是科幻但是不反感,不像 新世纪福音战士 这类,全新的虚拟科幻,一般我是反感的,会直接恶心。但是星际迷航似乎搜索之后还有不错的科学解释,比较能让人接受。另外 攻壳机动队 我看了一半不到,就反感了,过于虚幻场景,主角不能使万能的,必须是能死掉的,最好还是轻易就能死的,这是我看科幻的标准。

日本动漫:
吉卜力工作室(スタジオジブリ / Studio Ghibli):
1979 鲁邦三世:卡里奥斯特罗之城 故事不错,大叔和萝莉的故事
1984 风之谷(宫) 故事不错,看完一般般的
1986 天空之城(宫) 看的算最早的日本动漫了,就是因为这部看完后,让我现在闲下来的时候开始搜日本动漫了
1988 龙猫(宫) 非常喜欢,故事天真,但是一点都不反感,看完很舒服
1988 萤火虫之墓 看完时晚上,半夜容易动情,哭了会的。故事很好!不考虑深化主题的问题,故事本身很好。
1989 魔女宅急便(宫) 非常喜欢,有些感触
1991 岁月的童话 故事是一个回忆的,看了没啥感触
1992 红猪(宫) 被香港话版本的恶心到了,只看了一半,最终连日语版的也没看
1993 听见涛声 完全现实主义的,结局挺温馨的。(我是看到仙剑4的结局才想起来,然后搜索找到的。9/16/2013)
1994 百变狸猫 还在下载中
1995 侧耳倾听 这是一个好故事,看得比较早,完整看完
1997 幽灵公主 当时看完感触很深,现在回忆,却不觉得怎样了。仔细回忆的话,属于环保主题,细节处,宫的动画是让人喜欢的。
1999 我的邻居山田君 不喜欢动画的风格,没看完就删了,还不知道故事情节是啥
2001 千与千寻【神隐少女】 这个算是宫最有名的动漫,最早认识其中的人物造型是在mjy电脑上。故事感觉很好,故事传递的本质我没有很强的理解。
2002 猫的报恩 好故事,看上去还是蛮喜欢的,结局俗套
2004 哈尔的移动城堡 最早看的一批,属于很喜欢的类型。但是故事本质却不是属于典型的童话故事。
2007 地海传奇(宫子) 故事挺好的,看完属于不错的类型
2008 悬崖上的金鱼公主 还不错,看的感动了的
2010 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 非常喜欢,现在回忆依然喜欢。没有也不想用文字深化主题,仅仅故事的细节是非常喜欢的。很愿意接受故事叙述的内容。
PS:整理吉卜力的时候,发现还有好多宫的看过。看过后在逐渐整理进来。

细田守:
2006 穿越时空的少女 先看的这部,和宫明显不是一个风格。喜欢故事。
2009 夏日大作战 一般来说这种类型的电影比较难感动我的,这个故事本身比较舒服,业余的可以跟着感动下。
2012 狼之子的雨与雪 喜欢故事,单身母亲的故事,仔细的想有和 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 有类似的地方。

新海诚:
下了一个全集,但是只看了 言语之庭 有些微感动 从感觉上不错
2004 云之彼端 约定的地方 还没看,看完补上
2007 秒速五厘米 这个看的有较多的感动
2013 言叶之庭 看完了,感触不大

今敏:
2001 千年女优 尚未看完
2006 红辣椒 有较多的成人成分。看完非常的喜欢整个故事。最喜欢的还是Paprika的音乐专辑!画面也不错。

大森贵弘
2011 萤火之森 故事是另一个感觉,不错。

加藤久仁生
2008 回忆积木小屋

冲浦启之
2012 给小桃的信 凭感觉和日本传统文化很相关,故事不错,能轻易的从另一个角度解释一切

印度:
对印度的歌舞电影一直都是喜欢的
2010 宝莱坞机器人之恋 特效不错,还没到厌烦印度电影特色的时候是比较时候看的。我看完很喜欢,对于故事倒是没啥感动,只是喜欢里面的歌舞插曲。

PS:我发现我喜欢上看字幕电影了,对于很多有中文配音的,我都是要听原版配音的,比如红猪就被恶心到了。喜欢听不懂感觉的时候看着字幕来理解。

本文链接:电影列表

转载声明: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,皆为原创,转载请注明来源:Rexdf,谢谢!^^


此条目发表在电影 生活 娱乐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

*

:zsmilebig: :zsadbig: :zwiredbig: :zgreenhappy: more »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